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在我們身上所發生的故事

大家好,

我是阿雄(化名)

我也是BOSKE學員裡的一員。

在這幾年裡,

在BOSKE學麵包,

製作麵包,

讓我獲得了經濟上的幫助,

我也十分的開心。

因為我是個身心障礙者,能夠自食其力,我真的很開心。

但不是每個時候都這麼幸運,

之前我們學員們想要在一個社區住時,

遭到了居民的強烈反應,

因為我們的智能障礙,

讓很多人不能接受我們,

後來我們居住進去了,

剛開始跟大家有點緊張與隔閡,

但我們也漸漸開始幫助大家美化社區,

作些清潔並且簡單的工作。

後來,慢慢的,反對我們的人漸漸開始接受我們,也開始與我們相處。

我想,

大家一開始只是因為不瞭解而不敢接受,

但現在大家都肯幫助我們,

同時,我們的麵包咖啡店到今年還一直都在,

這些都要感謝我們的朋友們,

在台灣有這麼多愛心,

我們才能存在者,

謝謝大家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