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每日麵包物語 酸種麵包湯

之前有人在介紹boske的麵包湯碗,好像很好喝,但到底是甚麼呢!?


BOSKE所販售的『酸種麵包碗麵包』乃仿效舊金山灣區港口的酸種麵包所製成,因麵包所使用的麵粉含有裸麥粉,固有裸麥的香醇味。在產品特色上,麵包的表皮較厚,適合作成盛裝濃湯的麵包。

喔~那湯有分甚麼口味呢!? 好喝嗎!?

1.奶香濃濃系列『起士火腿馬鈴薯濃湯』:
裡頭的成分包含馬鈴薯、洋蔥、起士、火腿丁、鮮奶、雞湯等主要食材所組成,在味道上,有濃郁的奶香味,另外再加上雞湯的甜味甘甜味及洋蔥的清香甘甜的提味,在本產品食用上,不會因奶類食材的影響而有易膩感。
另外,本產品是類似一般人常食用的火腿濃湯,故對初次嘗試的朋友來說,是較能夠馬上接受的濃湯產品。

2.鬱鬱清青-系列吃素的朋友的好搭檔『花椰蔬菜濃湯』!!:
裡頭的成分包含青花菜、洋蔥、黑胡椒、桂葉、奶製品等主要食材,就色香味而言在色澤上呈現出如深翠綠顏色。就香而言,因裡頭加了辛香料,能夠將青花菜的青香襯托出,並使青花菜及洋蔥的甘甜味提出,另外青花菜及洋蔥能將奶類製品在飲食上有易膩感淡化,對於不喜歡或很少食用蔬菜的人來說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3.海味帶甜-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選擇『蛤蠣濃湯』^^:
裡頭的成分包含馬鈴薯、美國大芹菜、洋蔥、胡蘿蔔、蛤蠣、培根等食材,在味道上,帶著蛤蠣的海鮮味道,而奶製品的食材更能夠將蛤蠣的鮮甜味鎖住,而蛤蠣鮮甜味也能夠將奶製品食材的香濃特質提出,兩者的食材可算是很搭的組合。另外裡頭也有培根,能夠吸附蛤蠣的鮮甜,使得培根的煙燻味附帶著海鮮甘甜

1 則留言:

  1. 這也是別具一番風味!!想起酥皮濃湯的感覺!!

    回覆刪除